学校要闻

学校全力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平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118

  春季学期将启,学校积极落实省市、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在总结2020年秋季开学筹备经验基础上,围绕健康监测、入校流程、应急处置等内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筹备工作。

  3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校医院等部门相关人员预演学生开学入校流程,从入校通道、核酸检测、行李寄存等重点环节、将关键流程进行现场推演,确保环节顺畅、流程清晰。

  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对返校前学生健康信息动态登记、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入校流程等环节进行详细布置,并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研讨确定了相关具体细节及措施。

  高宏对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实明细做好春季返校工作,明确做到防控标准不降低、防控意识不放松;二是要全员参与进行全方位教育、全过程管理,全面铺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四史教育、就业教育;三是要谋划好2021年学生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开篇十四五,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

/平红 图/何飞舟 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