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庆祝“三八”妇女节 巾帼座谈话发展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梁平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329

  38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学校工会其他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来自基层工会的19名女教职工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家庭生活、身心健康、教职工福利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抒发了对本职工作和学校的热爱之情,表示在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要主动作为,建功立业。

  董广芝传达了省妇联表彰大会和省妇联执委会会议精神,分享了受表彰人员的巾帼事迹,使与会女教职工深刻感受到责任与担当,深受鼓舞。董广芝表示,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征程新使命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她希望广大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勇立时代潮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起历史之责、砥砺奋进之志,在创新创业中敢为人先,在实践实干中大显身手自立自强,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奋钻研业务技能,持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个人理想追求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始终充满正能量,树立文明家风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自岗位中弘扬北大荒精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平主持会议,向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农大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女教工的努力付出和巨大贡献,未来改革发展中需要女教职工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广大女同志与八一农大一起成长进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平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