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北大荒营销人才培训班召开座谈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71

  为了解班级学员学习情况及岗位选择意向,411日,北大荒营销人才培训班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营销班全体学员参加。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总结班级在校内培训整体情况,对理论学习及第二课堂活动给予肯定。同学们就签约时间、工作岗位要求以及未来工作城市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并对学校教学提出加强实践教学、建立四年就业体系及增加课堂教学互动等建议。

  高宏表示,北大荒营销人才培训班是我校与北大荒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继“垦区助理班”之后的再一次深度合作,校党委高度重视班级学员的选拔和培养,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使命,积极融入北大荒事业,努力成为北大荒集团产品市场营销的一线经营者和开拓者。

  同时,高宏对班级学员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要先做人、再做事。工作中要讲原则,守规矩,面对各方面的利益要经得起诱惑,守的住底线;二是要先树形象,再树品牌。同学们要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示八一农大的风采,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八一农大精神;三是要先做队员,再做团队。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好团队优质队员,在做好个人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团队合作意识。

  北大荒“新苗计划”营销人才培训班自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截至目前,营销人才培训班学员理论课程培训已圆满结束。

                               /杨英会 图/姚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