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大庆市农业农村局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仕琪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98

  413日上午,我校与大庆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农业农村领域推进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大庆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宫占元代表我校与大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志玉签订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庆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领域推进乡村振兴深度合作协议书》。

  协议约定,在大庆市农业农村局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组织下,按照年度设立“农业农村领域推进乡村振兴”合作项目。项目库实行动态化管理,每年度进行申报、汇总和更新。

  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推进我校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大庆市农业农村领域深度合作,推动重大成果和关键技术转移转化,促进大庆市农业农村领域现代化加速发展。

/刘仕琪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