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北大荒牧业集团来校考察项目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崔冬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472

  4月14日,北大荒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起到我校考察狮白鹅项目。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处、动物科技学院及狮白鹅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广芝对牧业集团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狮白鹅项目近年来推广情况及各地需求情况;郑喜群围绕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狮白鹅团队负责人周瑞进详细说明了狮白鹅目前养殖、加工情况。

  王玉起介绍了此行的考察重点,表示狮白鹅项目是朝阳产业,可以纳入牧业集团五大重点板块中作为自主核心技术产品去推广,相信在北大荒品牌的平台下,会将狮白鹅项目行稳致远地推向全国各地。

  双方深入探讨了狮白鹅全产业链前景以及合作模式。

文/崔冬梅 图/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