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董广芝为对接基层党组织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张春秋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9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8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为学校办公室、农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120余名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董广芝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三个阶段,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解读了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留给我们的经验与启示。董广芝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指引,通过深入学习,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储备,不断提升党性休养,以忘我的境界投身到工作中。

  董广芝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寓意深远,使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思想受到了洗礼,会后将认真回味和领会党课内容,坚持用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春秋 图/农学院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