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北大荒营销人才培训班召开实习座谈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窦健嘉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92

  为进一步了解班级学员实习情况及岗位选择意向,59日,北大荒“新苗计划”营销人才培训班在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座谈会。北大荒大学常务副校长牛红云、学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及营销班全体学员参会。

  座谈会上,培训班班长介绍了一个月内的工作内容,同学们逐一分享实习收获和感想,与会领导和学生对未来工作城市签约时间以及工作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在座谈上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紧跟市场潮流与方向,在实习实践中不断学习,努力成为北大荒集团产品市场营销的一线经营者和开拓者。

  同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窦健嘉 图/铁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