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1全国花鸟画作品展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481

  5月14日,百花向阳——2021全国花鸟画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殷志芹的作品入选。

殷志芹入选作品《乡风拾韵

  殷志芹是我校原子弟校美术教师,也是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资深会员,擅长大写意花鸟国画,从事绘画近30年,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耕耘不辍,此次是她的作品首次入选国展。入选作品《乡风拾韵》创作于2020年8月。该作品高180厘米,宽97厘米,整幅作品流露着自然亲切的乡土气息,绘画技法细腻独到、风格大胆,揭示了艺术源于生活、回归生活的真谛。

  本次全国花鸟画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浙江省美术家协会、龙游县人民政府承办,将于今年6月在浙江省龙游县举行。主办方经初评和复评,从近万件作品中评选出195幅作品参展。

文/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