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64

  623日,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崔晓雨带领的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王晓星,科技处、教务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晓星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本次安全检查工作从科研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组长康传红就这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检查重点进行说明。随后,专家组对我校三级管理制度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实验室危化品及废弃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会后,检查组一行到生物技术中心、农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专家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实验废弃物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指导。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文图/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