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1届毕业生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闯垒 刘璇美玉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909

  624日晚,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来到了12个学院毕业生所在的公寓楼,深入寝室看望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毕业生

  “希望同学们为学校感到骄傲,学校也会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在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区,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

校领导与毕业生亲切座谈

  董广芝表示,同学们通过四年学习,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进步,希望有志于学术研究的同学能够继续深造,深入基层一线的同学为祖国的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她向大家谈起建校创业的故事,希望毕业生们继承发扬好北大荒精神和学校的优良传统,将其传播到祖国各地,做到学识与实践相结合,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与母校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董广芝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毕业生们筑梦远航、前程似锦。

  郑喜群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大家就业去向、考到哪所学校,叮嘱大家要先就业、再择业。他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多关注母校发展,常与母校联络,并对毕业生们给予希望与祝愿。

校领导看望辅导员

  期间,校领导们还看望了在各公寓楼值班的辅导员和学院负责人,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完成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闯垒 刘璇美玉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