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926

  99日下午,学校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武瑞,2021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会。

  座谈中,优秀教师与先进工作者代表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如何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青年教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育技术环境适应、导师队伍发展以及经验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郑喜群代表学校祝贺获得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肯定了他们的示范作用,并表示学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无私奉献。郑喜群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并从不断深化人才评价改革、合理调整专业设置、推进学校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发扬奉献精神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相信学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安增龙号召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马笑莹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