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高新区公安分局来我校调研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陈敬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79

  914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董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副校长王晓星及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广芝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及校园师生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说明。

  郑喜群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围绕校园治安防范、外来人员管控、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共筑良好育人环境。

  董明深入了解了我校办学情况、学校师生安全稳定现状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作为属地公安机关要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好安全保障,维护良好校园治安秩序,营造和谐校园。

/陈敬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