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市校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领域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嘉熙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765

  914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市校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领域项目组专家一行前往林甸县,开展果蔬类栽培技术类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露地蔬菜高产高效栽培”“高寒地区节能无土栽培技术研究”“寒地韭菜栽培技术试验”“黑木耳高产优质栽培研究”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效果及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工作人员同项目组专家一同走访了黑龙江昌林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宏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人员就技术和销售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校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是2021年我校与大庆市农业农村局签署的合作项目,包含农业、畜牧业、加工类共36个项目,旨在促进校市、校企、校农优质资源充分共享,加快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加速大庆市农业农村领域现代化发展。  

                                        文图/李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