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董广芝为农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师生讲党课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段丽莉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714

  1019日,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两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董广芝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详尽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表示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的交汇期,我们面临着各种巨大变化,要以信仰之光、为国之心、奋斗之姿、严实之风走好我校新的赶考之路。

  董广芝表示,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党的精神的深刻感悟,既具有深刻的历史基础,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董广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两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听了董广芝书记的党课,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在工作学习中将继承发扬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段丽莉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