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龙头新闻:老年日报社来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采访调研

来源:黑龙江日报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99

黑龙江日报客户端龙头新闻11月24日讯:

  1123日,老年日报社一行,来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采访调研,并同离退休工作党委全体成员进行了学习座谈。

老年日报社调研人员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离退休工作党委成员座谈中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胥可代表离退休工作党委向调研人员介绍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经验。

  本报调研人员通过阅读资料、听取报告和学习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部署与落实情况,并与离退休工作党委全体人员交换了典型工作做法。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又进一步了解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党员们的日常学习状况与特色,了解了铁人精神与大庆精神对党员们的深远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典型为行动标杆,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成坚强堡垒,把老干部工作领域建成巩固的思想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