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掌尚大庆:毕业了!八一农大4700多名学子告别母校

来源:掌尚大庆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695

  “希望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做勇担使命的‘筑梦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前,师生们共同欣赏了2022届毕业主题视频《嘿!今后的日子也要加油啊》和精彩歌曲表演。典礼上,该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爱农就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为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授予了学位。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分别发言,献上对学校的感恩与祝福。


  当天,毕业典礼还开通了网上直播,不少无法到校的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云端”观礼。据悉,今年该校共有444名学子获得博士、硕士学位,4342名学子获得学士学位。

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