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副校长崔卫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应用继教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65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8-29日,副校长崔卫国带队赴伊春市绿水青山牧业有限公司、九峰山养心谷森林食品有限公司和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高评中心、动物科技学院、应用继教学院陪同走访调研。

  崔卫国一行在伊春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田宁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三个企业的生产区、办公区和产品展馆,详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在和企业座谈中,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共同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从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入手,借助学校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并希望学校能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崔卫国对各企业给与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能够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合作,利用伊春自然资源禀赋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崔卫国表示学校将在科技和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配合以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文/丁国超 图/相关企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