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研究生在2022年全国土木工程优秀作品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70

  7月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2022 年全国土木工程优秀作品征集大获奖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水利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许航李欢欢杨涛获得研究生建筑组全国一等奖。

研究生组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优秀土木工程专业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创新、相互协作,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大赛历经近7个月时间,共分为岩土、桥梁和建筑三组,经过严格的评审、投票以及评分三个环节进行最终排名。在参赛之前,许航、李欢欢、杨涛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参赛历经了汇集素材、确定题目、建立模型、分析结果、形成论文和修改论文等阶段。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与指导教师密切沟通,在历经不计其数的修改和完善后提交了满意的作品,最终在200所院校的304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获奖是土木水利学院成立以来研究生获得的第一个高级别奖励,为后续研究生参加同类比赛积累了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解恒燕 图/学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