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8-06-16浏览:1789

为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程,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校新版网站及智慧校园融合门户初步调试完毕,于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期待能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智慧校园信息服务。

提示:为了呈现更好的使用效果,电脑浏览器必须在IE9以上,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并以极速模式登录(IE除外)。

一、新版学校网站测试网址:www.byau.edu.cn

测试期间,旧版网站仍保留访问入口(如图所示位置)

测试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意见可填写在网站首页下方的“问卷调查”栏(如图所示位置)。

二、融合服务门户

学校智慧校园项目一期平台及融合服务门户建设已基本完成,部分教师及学生办事流程及应用已经上线,并已将原有业务系统集成进一站式服务门户,现已开通PC手机APP两种使用方式上线试运行。具体使用方法参见各单位内部通知。

图书与信息中心会在近期根据试用情况陆续推出详细的平台使用手册并进行相关培训,相关材料将放在帮助页面下,请持续关注。

如需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中心技术人员,联系电话:6819588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