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除夕值班人员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天亮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2024

  24,农历大年三十,鞭炮声此起彼伏,红灯笼摇曳门楹,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副校长武瑞、工会主席吕晓波代表校党委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物业公司值班中心、主楼门卫、保卫处值班室、学生公寓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询问了解安全保卫、服务保障情况,对他们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大家过年好”,“大家辛苦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校领导关心关怀基层一线员工的真情。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问候,表示一定要尽职履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基建管理处、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校领导看望慰问物业公司中心值班人员

校领导为主楼门卫人员送上慰问品

在保卫处值班中心查看校园监控情况

看望慰问公寓中心值班人员

  相关链接: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文/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