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83

  516日,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增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副书记以及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安增龙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各单位、各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持正确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二是要坚持引领引导,提高宣传动员的精度和效果;三是要坚持关心关爱,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我校大学生2019年征兵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对《2019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做好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张秀青 /陈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