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23

  为落实“以本为本”、探索“四个回归”,共谋食品类一流人才培养大计,为食品本科教育增添助力,510日至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我校校长、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喜群教授,副校长张东杰教授一行5人参加会议。郑喜群主持大会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食品专业教指委)主办,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承办。食品专业教指委委员及来自全国165个单位的500多名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食品专业教指委的工作成效,强调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并对领域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会后,我校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西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科研平台与实验室。

文图/王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