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斗青春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592

  517,学校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于立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工作人员代表、第六期生产实践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平主持。

  座谈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青年教师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发展,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管理、人才考核评价体系、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广芝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有生力量,爱护青年就是爱护学校的未来,关心青年就是关心学校的未来。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悉心教育青年、主动走近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同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结合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以及对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的感悟,董广芝对我校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要干实事、做好事、不投机,踏实走好人生路;三是要爱生、爱岗、爱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平强调,学校党委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用青春之我、创新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农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郭丹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