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为祖国庆生 向祖国表白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5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师生迎国庆献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各级党组织代表、离休老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师生党员代表纷纷通过官微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祝福视频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董广芝: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向涉农高校回信一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八一农大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落地人才,产出更多益地科技成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金秋十月,繁华似锦;神州大地,举国欢庆。八一农大将牢牢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有利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农业大学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努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和应用型本科示范校建设,为国家乡村振兴和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喜庆国庆的美好时刻,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丽繁荣,祝福全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水稻中心团队:吹响新农科建设号角,担当强农兴农使命。八一农大水稻中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团队: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团队祝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农业装备智能化!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祝福祖国71周年华诞。我们将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团结奋斗,不懈努力,为祖国培养学农知农爱农的栋梁之才,为畜牧业的发展和腾飞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祝福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

  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农大薪火代代传,兴农强国扬风帆,立德树人跟党走,壮志凌云可擎天。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富强。

  电气与信息学院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黄操军:至此建国71周年之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深地为国家在科技、经济、军事和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世界瞩目成绩而骄傲自豪。我们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更加努力地做好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长治久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用奋斗诠释青春底色,用行动书写最美年华。祝福我的祖国:山清水秀花更美,社会繁荣民安康,举国振兴强科技,龙腾四海屹东方。我爱你,中国!

  园艺园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茹华:作为教工党员,我们将秉承一贯传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耕耘不辍。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丁国超:71年漫漫长路,写满了中国共产党和农工党风雨同舟、互助共进的辉煌印记。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奋斗,共赴美好前程!

  农学院教师、无党派人士张有利:在祖国71岁生日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从事农业科技、教学的无党派人士,我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的嘱托,不断进行农业科技创新,把绿色防控,精准施肥,功能农业的科技服务做好,把自己的农业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无党派人士贾永全: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将新中国建设成充满生机活力、人民幸福安康的伟大国家,我们倍感骄傲自豪!在新中国71岁生日来临之际,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

  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把祝福献给祖国,把关爱留给学生。在这里,我们代表八一农大全体辅导员,祝福祖国母亲71岁生日快乐!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青年逐梦人一定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之际,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应用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党员刘鑫源: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我们用心灵歌唱您的伟大,用鲜花赠与您幸福,我们愿将青春与赤诚献给您,祝祖国母亲永远年轻,永远蓬勃!

  离休老干部甫玉科:我是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我祝祖国71周岁快乐!

视频摄制/闯垒 张秘 刘金国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