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民盟大庆市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18

  930日,民盟大庆市委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刚带领民盟市委调研组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徐平,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耿君陪同调研交流。民盟支部八一农大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按照中国民主同盟会章程及届中换届程序和办法,金喜军同志任民盟黑龙江八一农大支部主委,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和民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发挥成员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助力中国梦贡献力量。

  孙刚对民盟八一农大支部前任主委朱吉杰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任主委带领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为支部建设、学校发展、民盟大庆市委的各项工作以及大庆市各项建设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并祝与会成员双节快乐。

  耿君希望民盟支部继续发杨民盟优良传统,继承和弘扬“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精神,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质量服务,有想法找统战部,有困难找统战部,有成绩找统战部,共同把统战事业做强做好,把八一农大事业做强做大。

  参加调研活动的成员围绕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刘金国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