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到村赴任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曲傲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07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高阳被选派到肇东市向阳乡百合村任第一书记。近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带队送高阳到村赴任。

  对接座谈会上,肇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义感谢学校派出年轻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并表示将为高阳同志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向阳乡乡长王志年介绍了向阳乡以及百合村的基本情况,对高阳到村工作表示欢迎。田伟对肇东市和向阳乡党委、政府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转达了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高阳驻村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密切校市联系、发挥办学优势、服务乡村建设的意愿。高阳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珍惜机会、努力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在刘义、王志年以及百合村书记王林宝等人的陪同下,田伟一行深入百合村进行了实地走访。 

文图/曲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