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黑龙江电视台:捷报频传!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基础教学实验楼封顶!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责任编辑:孙春雷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463

黑龙江卫视《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10月24日头条

捷报频传!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基础教学实验楼封顶!


百日会战虽已告捷

百大项目”不能停歇

全省各地各部门

继续抢抓冬季到来前的有效施工期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让“百大项目”持续火热!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基础教学实验楼建设项目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建筑面积30,343.2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497.73万元。项目2019719日开工建设,克服了20余天阴雨的不利影响,抢抓工期,冻土期到来前完成主体封顶。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基础教学实验楼建设项目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学科知识和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公共基础共享实验室、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学生实习实训中心等功能为核心,构建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和谐健康的育人空间。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学校基础办学条件,为16000余名学生和1300余名教师提供一流的教学实验条件,为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基础性保障。

记者: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