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耿丽雪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18

  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116日上午,学校召开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工会主席吕晓波参加会议。

  董广芝作为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学习会上,她传达了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秀娟代表省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吕晓波对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号召全校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维系好家庭,树立好家风,形成好家教;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以博大的胸怀,感染带动身边同志,体现人生价值。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校女职工委员会、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龚勋 /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