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黑龙江高校报告会网络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唱响爱国主义教育时代强音,教育部组织开展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宣讲工作。118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黑龙江高校报告会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组织师生在会议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公寓收听收看报告会网络直播。

  上午9时,学校机关工作人员在主楼902视频会议室观看网络直播。宣讲会上,师生宣讲员生动叙述了国庆集训中他们战高温、斗骄阳、迎风雨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讲述了他们成为方阵一员的荣耀和这段难忘的经历,分享了他们站在天安门广场,仰望国旗、唱响国歌时的内心感受,用自己坚定的初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及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把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的深切体会。

  师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宣讲会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大课,要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直播

农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食品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电气与信息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生命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耿丽雪 /曾瑞阳 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