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

来源:校办责任编辑:耿丽雪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46

  119日,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长联席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所高等农林教育院校的150名校长、书记及教育专家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于立河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13所高校结合自身学校建设发展作了主题发言。于立河与各高校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农科建设、产教融合发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及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林高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交流活动,是高等农林教育发展的新成就、新思路展示的一次盛会,对展示我校办学风采,增强我校与国内农林院校的联系与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适逢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于立河代表学校向华南农大表示热烈祝贺,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现场

图文/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