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日报:八一农垦大学召开第七次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563

大庆日报4月232

  主标题:八一农垦大学召开第七次疫情防控部署会

副标题: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徐卫)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召开第七次疫情防控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八一农大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出席会议。

  会上,董广芝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17日会议精神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视频会议精神。郑喜群对学校结合大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制定的六项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并就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生返校准备、基建工程及维修项目等现阶段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校园安全工作决不能放松,要做好校园施工、春季防火、危化品、人员管控等工作的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及各基层单位正在按照会议要求抓紧推进相关工作。

原文链接:http://dqxmt.dqdaily.com/dqrb/html/2020-04/23/content_18904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