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起步于1984年,由校长办公室下设的外事科到单独设立外事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放办学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201812月,处室更名为国际交流合作处。

我校目前与12个国家的二十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了24项合作协议。目前开展的项目有: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实施本科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韩国国立江陵原州大学、济州大学、日本山形大学、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无线电电子大学、哈尔科夫国立城市规划大学等国外高校实施交换生、留学生等项目,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实施“中加合作食品研究发展中心”项目,与印度UAS大学实施中印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等。

多年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服务国际合作项目、接待外宾来访、办理教职员工出访手续、外籍专家管理、出访行前教育、省欧美同学会学校分会日常工作、指导学院和部处外事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

进入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