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网:万余岗位送进校园

来源:大庆网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729

大庆网2019年4月10日讯

标题:万余岗位送进校园

  6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万余个岗位,3600余名毕业生走进招聘现场求职。日前,八一农垦大学在该校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和2019年校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该校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华北、江浙、东北等地的共58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的岗位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是市场营销、农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计算机、食品、机械等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有近百家大庆本土企事业单位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大批的求职者。两天的时间里,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872个,现场签约102个。

  大庆日报记者 徐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