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大荒网:八一农大青年教师深入垦区生产一线实践学习

来源:北大荒网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71

北大荒网429日讯

  (耿丽雪)424日晨卯时,八一农大14名第六期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学习班学员整装待发,赴友谊农场进行为期30天的生产一线实践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于立河前来为学员们送行。

到达友谊农场当天

  本期实践学习班的老师,来自学校九个学院,涉及兽医学、农业工程、园林园艺、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与农场的生产管理密切相关。在接下来的生产实践中,他们将发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上的优势和特长,找准自己专业与农场需求的结合点,努力形成服务农垦发展的新思路、提出解决生产需求的新项目,服务垦区的发展建设。

  据悉,八一农大“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锻炼计划”自2016年春启动以来已举办五期,建立了4个实践学习基地,168名青年教师参加实践,在培养教师社会责任感及实践能力、科研意识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