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人大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到我校对接洽谈

来源:学校办公室、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238

520日下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农林委员会林业水利处处长、省人大机关定点驻宏丰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荣丽颖和林甸县人大主任彭少华带领扶贫工作团队来我校考察对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双方共同回顾了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服务团队多年来在林甸县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成效,决定在前期“玉鹅种养模式“”三月温室“”红小豆“等扶贫项目落地生根的基础上,利用好我省和大庆市扶贫优惠政策,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紧密结合,围绕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产品营销,生态环境治理、旅游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科技精准扶贫力度,以村为单位继续对林甸县进行深入对接,并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四季青镇党委书记岳传江,省人大相关工作人员及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闯垒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