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师生团结奋进谱新篇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816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丰富师生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学校举行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524日下午,运动会顺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于立河、工会主席吕晓波出席闭幕式。副校长武瑞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127个竞赛项目和4个多人趣味项目,参赛的代表队包括学生代表队10支、教工代表队15支,啦啦操和健美操表演队共20支、队员500余人,运动员总计1139人,是一场全校动员、广泛参与的体育文化盛会。

  党委书记董广芝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体育让生活更加精彩;运动让生命更有力量。本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但发展体育事业、倡导阳光体育运动理念永远不会落幕;体育竞赛的名次有先后,而发扬热爱运动、拥抱健康的精神没有先后。希望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增强体魄、锤炼意志,让生命在体育运动中保持健康的状态;希望教师加强锻炼,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努力提高健康水平,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悔于生命的新业绩,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副校长武瑞主持闭幕式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及单位颁奖

  大会宣布了竞赛成绩、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团体赛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及单位颁奖。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五名上台领奖

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上台领奖

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上台领奖

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上台领奖

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团体赛前五名上台领奖

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上台领奖

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上台领奖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精彩热烈、俭朴隆重,做到了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获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运动员团结拼搏、超越自我,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服务,全体师生热情参与、秩序井然,呈现了一场参与广泛、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共同谱写了一曲青春飞扬、拥抱健康的运动赞歌。 

比赛瞬间——

啦啦操表演——

可敬的赛会服务人员——

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团体获奖名单

◆教工团体总分

第一名:后勤管理处

第二名:机关

第三名:工程学院

第四名:电气与信息学院

第五名: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男女团体总分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工程学院

第三名:电气与信息学院

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五名:动物科技学院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工程学院

第二名:农学院

第三名:电气与信息学院

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五名:动物科技学院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学院

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四名:工程学院

第五名:动物科技学院

◆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团体赛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工程学院

第三名:食品学院

第四名:动物科技学院

第五名:电气与信息学院

◆啦啦操比赛成绩

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学院 食品学院

三等奖:动物科技学院 研究生 农学院

◆自由舞蹈比赛成绩

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

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三等奖:工程学院 农学院 电气与信息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农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食品学院 电气与信息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学生组:农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电气与信息学院 研究生 食品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耿丽雪 /张秘 天亮 新闻中心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