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大荒日报:八一农大在黑龙江大学生创业经营沙盘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北大荒责任编辑:终审:钟黎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046

 

  本报讯(闯垒) 5月30日至3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创业经营沙盘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八一农垦大学举办。八一农大经济管理学院ERP协会组建的两支队伍分别夺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团队将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绥化学院的3支胜出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62支代表队、310名选手参加,比赛持续一天半时间,各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模拟公司建立之初的6年经营情况,最终经评委裁定,评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7个和优胜奖若干。

  据悉,“用友新道杯”创业经营沙盘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高校经管类专业学生参与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企业管理技能竞赛,该比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提升创新、决策、团队合作意识,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八一农垦大学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长辛宝忠,农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龙以及大庆市副市长栾莹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北大荒日报》2015年6月4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