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人民网:倾情携手 垦丰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57

rmw20150623.jpg

  人民网6月23日讯 6月18日,垦丰种业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 签约仪式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馆举行。八一农垦大学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垦丰种业总经理刘显辉、副总经理刘兴业、范利,工会主席高泽辉以及垦丰篮球队和八一农大篮球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于立河首先致了欢迎词,他对垦丰种业多年来对八一农大篮球队的支持赞助表示了感谢,对垦丰种业股票已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八一农大当前的发展与成绩。随后,垦丰种业总经理刘显辉做了发言,他说八一农大为垦区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形成了“服务现代农业”的鲜明特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对八一农大篮球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传统,获得CUBL黑龙江省冠军表示恭贺,垦丰种业是垦区龙头种子企业,与八一农大血脉相连,公司篮球队的主力队员由八一农大毕业生组成,与农大有着血浓于水的情谊,愿两支球队赛出友谊、比出风格,为八一农大与垦丰种业的深入合作与共同发展增光添彩。并真诚欢迎八一的队员们和其他毕业生能够到垦丰发展。

  在仪式上,垦丰种业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15万元。垦丰种业总经理刘显辉与八一农大校长秦智伟共同签署了赞助协议。垦丰种业副总经理刘兴业先生、范利女士、工会主席高泽辉先生,分别为八一农大队员和教练员颁发了奖品。

  签约仪式后,双方篮球队进行了激烈而又精彩的友谊赛,队员们酣畅淋漓的竞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为此次签约仪式献上了一道视觉和精神盛宴。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垦丰种业一直对八一农大篮球队提供赞助支持,双方不断进行校企合作、友好交流,形成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朱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