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人民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展“全民冰雪活动日”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374

人民网12月21日讯

rmw2016122101.JPG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500余人共同参与“冰天雪地徒步”活动。

rmw2016122102.jpg

学校干部师生们打着红旗和红色标语,唱着红色革命歌曲,在欢乐中行进数公里。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1日电 12月20日,一条千米长队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银装素裹的校园中穿行。该校在“全民冰雪活动日”当天,开展了干部师生共计2500余人参与的“冰天雪地徒步”活动。

  活动中,学校干部师生们举着红旗和红色标语,唱着红色革命歌曲,在欢乐中行进数公里,使冬雪皑皑的校园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象。

  学校还同时启动了冰雪活动日系列活动,积极实施“校园冰雪计划”,引导大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形式丰富的冰雪体育竞技活动,营造浓厚的冬季赏冰乐雪氛围。(杨海全、闯垒)

  原文链接:http://hlj.people.com.cn/n2/2016/1221/c220024-29491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