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黑龙江日报:中印杂粮生产加工技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361

《黑龙江日报》12月28日第2版讯

  本报讯(刘茹欣 记者 彭溢)近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印杂粮生产加工技术学术研讨会暨黑龙江省杂粮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召开。来自印度和我国杂粮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中印双方杂粮产业学术界和产业界的21名专家,围绕双方杂粮生产加工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前沿科技成果、发展瓶颈与解决思路、联合开发模式等新理念、新课题作学术报告和产业报告,并针对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制约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高端研讨。

  原文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61228/247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