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校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6116

  5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思政部教师、哲学社会科学专业教师代表,集体在主楼901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会后及时组织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作出新贡献。

km.JPG

我校干部教师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第五期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学习班在友谊农场驻地观看大会直播.jpg

我校第五期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学习班在友谊农场住地观看大会直播

 

(供稿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