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大荒日报:中国农垦质量兴农带动引领工作研讨会在八一农大召开

来源:北大荒日报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208

北大荒日报11月3日二版

  本报讯(闯垒)近日,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农垦质量兴农带动引领工作研讨会在八一农垦大学召开,共有来自农业农村部乳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农垦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研讨会为期3天,共有3项议题,包括修改《助力乡村振兴 引领质量兴农》系列丛书初稿、研讨“如何切实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带动引领作用”的课题和带动“三农”发展以及构建农垦改革发展智库。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服务龙江全面振兴、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为使命,以“龙头工尾、粮头食尾”为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导向,聚焦质量兴农、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进一步强化农产品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升质量意识,通过开放的眼光、创新的思路、共享的理念,加强与全国高校,加强与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全面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