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布置会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46

  11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布置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武瑞,相关业务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2018年拟参评人员参加会议。

  自评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郑喜群在讲话中从岗位职数、副高级评审权、职称标准、待遇兑现以及“双实用人才”单独评审等方面作了说明,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标准,严格按照政策及程序要求开展工作,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使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自评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安增龙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校自评直聘工作材料审核专家组的通知》。自评直聘工作材料审核专家组组长、副校长武瑞代表专家组承诺:将认真履行专家组职责,把好材料审核入口关、质量关,严格遵循“公正、准确、保密、择优”的原则,配合学校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

  会议对直聘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说明。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预计于12月初完成。 

(文/陈丽芬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