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水利厅和教育厅来校调研节水管理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70

  313日,黑龙江省水利厅科技外事处长冯井泉、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安宁一行5人来校调研节水管理工作。校工会主席吕晓波在930会议室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晓波代表学校对两厅联合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厅在学校后勤专项整改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在上级两个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冯井泉在座谈时强调,节约用水,重在管理,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探索多种节水模式,因地制宜推广;要注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节水意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在省内高校率先开展合同节水工作。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将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我校如何开展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规划布局和用水情况。

吴冬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