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汇聚爱心 书香校园 学校将于4月举办捐书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81

  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落实“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活动,大力弘扬爱校精神,搭建师生爱校助校平台,学校工会、学生处、团委、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联合举办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捐赠的书籍要求为2010年后正式出版、我校开设专业相关或适合大学生阅读的图书,内容健康,保存完好,无破损。校工会负责组织教职工捐赠,学生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组织学生捐赠。捐赠的图书将于420前移交图书馆,由图书馆负责整理、入藏、发布捐赠信息。

  图书馆副馆长张素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捐赠的书籍将充实学校教学信息资源,让更多的师生共享。一本图书就是一份爱心、一份传承,学校图书馆将捐赠的图书看作师生们赠送的珍贵礼物,诚挚地希望全校师生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捐书活动中。

关于举办全校师生捐书活动的通知(点击进入)

供稿/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