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德国雷肯公司签订“蓝色畅想奖学金”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36

       412日,我校与德国雷肯公司在北京举行了“蓝色畅想奖学金”签约仪式。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企业对我校办学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校长郑喜群与德国雷肯公司CEO Anthony Van der ley先生、家族成员Nicola lemken女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校企双方商议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更多领域,开展广泛的、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郑喜群表示,雷肯公司是从事农机生产制造的全球著名企业,在耕整地机械领域的卓越成就得到了世界农机行业的认可,也为中国农机市场提供了先进的农机产品、农机技术和管理经验,获得广泛赞誉。此次校企合作,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德国雷肯公司创建于1780年,作为世界著名的耕整地机具,播种机和植保机械的生产商作为土壤耕种、播种、植被保护农业机械制造商,德国LEMKEN的农机具70%以上出口到世界50多个国家。被世界公认为“土壤耕作专家”。

学校办公室、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德国雷肯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孙春雷 图片由企业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