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布置研究室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135

  为落实省安委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巡查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我校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416日,我校召开研究室安全专题会议。副校长安增龙主持会议。

  安增龙从加强研究室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对研究室及危险化学品工作进行部署,并实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

  会上,学校安全办对前期检查情况及我校研究室、危险化学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研究室安全监管部门科技处从增强研究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意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各学院领导就本学院研究室及危险化学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保卫处、科技处负责人及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陈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