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530

719日至21日,全国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管理工作组2019年学术年会第二轮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全国41所农林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管理干部11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于立河及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会。

本次年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主办,管理工作组和青海大学联合承办,主题为“加强研究生综合素质教育,全面提升研究生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大会特邀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博士作“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农林院校研究生综合素质教育、就业创业教育相关问题展开广泛研讨,针对研究生管理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为全国农林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和分享经验的平台,加强了院校间的联系,为新时代研究生管理工作创新提供了借鉴,为我校加强研究生综合素质教育提供了思路,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研究生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图/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