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大庆地区)集中培训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56

  1012日至14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东北石油大学党委承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大庆地区)在东北石油大学举办,我校11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培训共分为专题理论辅导、分组交流研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现场教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分享案例教学等四个环节。

董广芝参加党支部书记研讨会(三组)现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此次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董广芝、组织部长田伟深入到交流研讨现场,与每个研讨小组的党支部书记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董广芝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细胞”,我们要让每一个“细胞”都鼓起来、都充满能量,而支部书记在其中担负着重要职责。

参观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洪江做案例教学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书记高飞应邀为培训班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对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报告,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在案例教学环节,我校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洪江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支部党建育人”与现场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产生了良好反响。

我校参训党支部书记合影

  培训期间,参训党支部书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学习秩序,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参与研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普遍感到参加此次集中培训收获很大,并表示要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具体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文/刘孟野 图/闯垒 于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