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1082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大庆、哈尔滨两地的学校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和患病康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带去深情关怀。

  112日,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安增龙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杨怀玲,老教师郭玉、孙生林,与他们话家常、叙校情。孙生林老先生高兴地说:“我们给学校领导提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看出学校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的重视,我们很知足。” 学校领导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老人们新春快乐。

  郑喜群一行看望了身患尿毒症的生命学院青年龙江学者金成浩教授,了解金教授病情和治疗情况,赞扬了他身患重病还依然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叮嘱他多注意休息、安心治疗,祝愿他早日摆脱病患、恢复健康。

  115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武瑞一行走访慰问了原副校长王法政、休养中的农学院靳学慧教授。董广芝与他们分享了一年来学校的大事要事喜事,祝愿王老夫妇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嘱咐靳学慧教授养好身体,早日回到工作岗位。董广芝一行看望了在家养病的经管学院姜法竹教授和园艺园林学院李德泽研究员,嘱托家人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带去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119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纪委书记韩延平看望慰问在哈尔滨市的原学校党委书记李云江,原校长徐梅、秦智伟,向他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发展变化,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组织部、办公室、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图文/闯垒